close

前幾天中午出門去買個便當~回來的時候桌上就多了一箱東西~~

心想這該不會是我等了一個早上的東西吧~就是要我不在才要送來就對了啦~

因為抱持著懷疑跟高興的心情所以就快速拆箱~SO~就沒有開箱照囉~

只好給他馬上進入~ㄜ~不是啦是馬上拿出來擺好姿勢先來張合體照(這~我好像越描越黑喔)

IMG_2928.jpg 

等的就是這個囉~CM最新的滑鼠~地獄火~第一批還加贈了鼠墊~

IMG_2981.jpg 

這種包裝方式其實還蠻不錯的~打開就可以看到東西囉~目前也有好幾款滑鼠也是採用這種方式~

IMG_2982.jpg 

地獄火滑鼠~可以看的出來按鍵還蠻多的唷~~大小也還蠻OK的

IMG_2984.jpg 

旁邊也有印著一些簡單重要的訊息~可惜是英文~所以有些給他霧沙沙的

IMG_2985.jpg 

這個時候背面也是要來一張的啦~寫著這隻滑鼠的一些特點~不過一樣都是寫英文的所以就是我認識他~他卻不認識我的狀況~

IMG_2986.jpg 

總算是脫光衣服拿出來了~這型還蠻不錯的~按鍵也不少用的也是現在蠻流行的編織線

IMG_2987.jpg 

USB接頭部份也有做鍍金處理~~可以減緩氧化情形~避免造成接觸不良的狀況發生

IMG_2988.jpg 

側邊的部分有做防滑的設計~~上下頁那2顆的位置也還不錯~不過第三顆就真的是按不太到囉~

不過也還好~那顆平時也不大可能會去按他~

IMG_2989.jpg 

正面從上邊也來一張~可以很清楚的看到正面所有按鍵的位置~大多數的按鍵都可以自行定義~

IMG_2991.jpg 

底部來一張囉~鼠腳還真是蠻大的唷~不過現在好像還沒專用鼠腳出現~所以建議可以黏上鐵氟龍膠帶來保護原本的鼠腳

IMG_2990.jpg 

插上電腦來讓他騷包一下~有好幾個模式可以選擇~其中也有呼吸燈模式唷~

IMG_2992.jpg 

前端地方的設計~三排有洞洞的設計難道這滑鼠也需要散熱~不過光到是會從那邊透出來~

IMG_2993.jpg 

屁屁的地方有CM的LOGO囉~~這邊也是會呼吸的唷~~

IMG_2994.jpg 

表標面前端是採用塑膠磨砂的的感覺~後半部是鏡面~2邊又是防滑橡膠~

一隻滑鼠採用三種不同的材質感覺真的是很少見~~

IMG_2927.jpg 

底下那張就是首批所贈送的鼠墊囉~屬於速度型的墊子唷~

1.JPG 2.JPG

驅動程式的畫面~~可以調整的東西還真的是給他蠻多的~~不過目前還沒有中文化~~

據得到的消息近期內就會有中文化的版本放在官網供大家下載使用囉~~

 

從拿到這隻滑鼠就把他換上電腦使用到現在~目前我是沒感覺到有啥大問題~

對鼠墊的支援上也比上一隻好很多~現在是軟硬通吃了~工作高度也很低~~

按鍵感覺的話就是見人見智囉~~我自己是還蠻喜歡的~因為有明確的按壓感覺~~

不過有一點就是重量上~我是覺得有些重~可能要多使用一陣子才會習慣~

這隻功能上還有很多~不過因為小弟我英文實在是很糟糕~~

所以只能等待中文化的驅動跟介紹出來後才有辦法在玩看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zycat018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